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涉友]追光者

追光者

涉友

推荐bgm:纯音乐版-追光者

真白友也有一个没人知道的秘密。

他进入梦之咲不是什么偶然,而是他一直的梦想。
他一直追逐着一个人的背影。那个人有着一头丁香般淡蓝色的长发,淡蓝色的眼眸流转着纯净的光,却总是在修长的指尖优雅轻盈的驻留着与此不同的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白皙的面庞,轻柔而妩媚的眉眼,感情用事的话语,萦绕的美与爱,第一眼便缠绕着他的灵魂。一颦一蹙都像浸透着蓝丁香悠然而绵长的清香,散发着柔软温暖的光,让人不觉沉醉其中,愈陷愈深,愈深愈陷。

真白友也有一个没人知道的秘密,他喜欢蓝丁香花。

他的家境有幸父母的经营而人脉也广,但是和表演沾不上边。但是真白友也就是如此执着的追逐者他梦中的蓝丁香。无数个有白月光飘进窗子的夜里,那一缕淡蓝色萦绕着他曾经枯燥无聊灰色的梦,慢慢染上自己的净丽,却又带着淡淡的疏离,默默地淡去淡去,却永恒留存下永不消逝的痕迹。
自己已经被勾去了魂魄吧。真白友也想。
他放弃了父母安排的重点高中,不顾一家人的反对,报考了梦之咲,来到了这一切开始的地方。

真白友也有一个没人知道的秘密,他想要拥有蓝丁香。
拥有他的蓝,拥有他的香,拥有他的美,拥有他的一切。

他进入了表演部。考核那天,他的对面就作着表演部的部长。一头淡蓝色的长发,右侧细长的一部分柔顺编成优美的一朵。擦洗明净的窗,此时飘来春天的和风,花的香悠悠探索进紧张的少年的脏腑,缓和了他骤然放大的心跳。

蓝丁香花开的季节。

可以说,进入梦之咲的第一年很不太平。
被部长层出不穷的怪异想法折磨,在楼道里大声呼救,然后被副会长抓到,被好好说教一番。
明明是让人疲惫无聊到不行的日常,却能在一天放下钢笔打开花洒的那一刻,嘴角冲过满身的倦盹,不受控制的上扬,却能在那个满是淡蓝色的夜梦中感觉到清川冲破冬日寒冰的喜悦,却能在抗拒与抱怨中感到心脏在为了追逐着光而紧张悸动,鲜血流涌。
可能是那淡蓝色有着梦幻的力量吧,真白友也想。

真白友也有一个没人知道的秘密,他爱着那抹淡淡的蓝色,他爱着在背后追逐着他留下的那一束淡淡的光,他爱着他在自己心里掀起的淡淡的波澜,他爱着平淡而充实的小幸福,他爱着属于彼此的淡淡的时光。

end.

谢谢读到这里的你。
第一次lof上发文,想要的感觉被我的字文消磨殆尽了快要……cry拍砖
就是喜欢涉友每天爆炸日常下平淡而充实的幸福。听歌有感而发。
所以大概表达的是友也像追光者一样,些许无奈下的喜欢与爱吧……?
永远纯原创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