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安雷]王子x骑士 短小max HE

说什么王权富贵,守什么戒律清规。
心恋我百转千回,快带我远走高飞。
念什么善恶慈悲,等什么望穿秋水。
任来世枯朽成灰,换今生与你相随。

安雷(王子x骑士&小小he)

“喂!傻子骑士!敢不敢跟我一起走!”
雷狮问出这句话时,身上还披着明天18岁成人礼订做的皇家礼服。
花了整个雷王星3年的时间寻找的奇珍异宝,多少稀有的珠碎,五彩斑斓的坠在金丝红线明穿暗连的披风上,像正要招展而起的神鸟凤凰,耀眼,夺目,不难看出花了多少心思。
可是此时,他的主人却像随意丢弃一件小孩的玩具似的,攒了一下就一个完美的后抛扔给了身后的骑士。
“问你呢,安迷修”暗紫色头发的美人勾了勾嘴角,一个转身躺坐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饶有兴致的等着骑士大人的答案。
手里攥着发出清脆碰撞声的宝石披风,还有被宝石点缀的那人,一时闪耀的睁不开眼。
“走?到哪去?”
“你不用跟我装,安迷修,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雷狮勾唇发出讽刺的声音
“……我听说,陛下已经决定立你为继承人了。”
佩着双剑的人远远的看向窗外来的正好紫玫瑰,魅紫色的花瓣随着星星点点的白色满天星摇曳。
一时间,偌大的宫殿里只有清风混着香草的味道,时间像是沉睡般静止。
有那么一瞬间,安迷修突然不合时宜的觉得,如果能一辈子这样,也够了。
但是他默默偷安的想法并没有像玫瑰的幽香那样传到雷狮的脑子里。
所以当雷狮从床上一跃而起,三步并作两步到他面前揪住他衣领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看着面前人紫玫瑰一般明亮的双眸中此时却盛满了愤怒的火光,他自己都没有感觉心揪了一下。
“又是那个老头子!安迷修!我真的不明白你的脑子里到底装的都是什么!”
“我……”
“我就问你!就明天,走,还是不走!”
看着面前人眼中因愤怒而泛的波澜,他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雷狮,我,我爱你,可是我……”
“够了!傻子骑士!”他靠近,附上他千万个夜晚辗转其上的柔润双唇“我只要听这一句话。”

雷狮,雷王星的三皇子,未来的王位继承人,国家未来的希望。他安迷修守护的主人,和他安迷修的,恋人。
“雷狮,世间的万事,没有两全法,要不负骑士的责任也不负你,我怎么能做得到。”
“那你想怎样?”
一年前,雷狮也是这样问他。
可他没有的回答
因为他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他。一面是爱,一面是信仰。从小到大,即便是师傅,也没教过他怎样去抉择。

时至今日,又是一样的话语,一样耀眼的爱人。
看着雷狮头上光彩夺目的王冠,安迷修觉得,那双装满了星辰大海般烟波飘渺的紫色宇宙,或许才应该是自己灵魂归属的地方。

“I will be faithful to my Love.”
“我发誓对爱至死不渝”

凹凸星系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堂堂雷王星的三皇子雷狮,带着自己父王手下的第一骑士安迷修私奔了。
听说两个人先是在摆脱追兵时拆了两道墙,再是打晕了他父王派来的太子一行人丢到海里,一路上人挡杀人神挡杀神,戏剧性的逃到另外一个宜居小行星上了。

安迷修依稀记得雷狮临走前最后一次像儿时那样,脚下扔着踩着富丽堂皇,偏要在屋顶上看着满天星光,露出了至今为止最为纯真无邪的笑容。

“我舍我的王权富贵,”

“你舍你的戒律清规。”

“傻子骑士,地球上传说中那个什么唐僧有的选,”

“而你,除了爱我,别无选择。”

end.


写的不好还非得写的我(拍砖)
又是听歌有感而发,觉得自己莫不是太随性了。
写的一点也不好,有的情节写的我自己想笑,比如最后。
我太菜了cry逃走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