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瑞嘉]年轻人就是要多玩玩真心话大冒险


»瑞嘉 甜
»ooc严重的小短
»毫无文笔,白话全篇
»放飞自我,及时脑洞
»『』是心里活动

嘉德罗斯和雷狮一伙人玩真心话大冒险。
嘉德罗斯输了。选的是大冒险。
雷狮:去和你出门见到的第一个人表白。
嘉德罗斯很不高兴,但是雷狮很看好戏的挑挑眉表示愿赌服输。
于是,嘉德罗斯头上挂着n(n+1)的黑线,出门。

格瑞和金幻凯一伙人玩真心话大冒险。
格瑞输了,选的大冒险。
凯莉让格瑞出门,对于见到的一个人无论对方说什么都只能说“是”。
格瑞很无奈,不过金表示格瑞你就愿赌服输吧
格瑞表示自己没有愿赌,是你们一个两个一厢情愿,我不是我没有。
最终,格瑞顶着一张能让水银和盐酸吓到发生化学反应的冷漠脸,出门。

楼道里,嘉德罗斯瞪着格瑞,格瑞瞪着嘉德罗斯。
屋里,两伙人伸长了耳朵偷听。
嘉德罗斯心一横,小嘴一抿,银牙一咬“我喜欢你”
格瑞:“……是”
……←来自嘉德罗斯
……←来自格瑞
……←来自雷狮和凯莉
“切!格瑞!你以为我真喜欢你啊?”
“……是”
“你……”嘉德罗斯气急败坏的直跺脚“自恋的白芦荟!”
“……是”
……嘉德罗斯表示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o不,是被疑似旧设格瑞给恶心到灭亡,所以嘉德罗斯大喊了一句“神经病!”后,摔门回了房间。
“……是”

看着回来的嘉德罗斯的包子脸气成一团,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
格瑞见楼道里见到的第一个人气冲冲的走了,竭力稳住自己的酷哥形象,讪讪开门回到噩梦来源地。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n+2)”

»»»»»

嘉德罗斯然而并没有吸取上次的教训,在雷德强烈好奇心下玩起了国王游戏。
嘉德罗斯被指名,去和自己最讨厌的人表白。
『最讨厌的人?格瑞吧?和他打架没一次真的赢过。没错,就是他了。』

格瑞不计前嫌,和金凯安呆毛姐弟玩国王游戏。
格瑞被指名,见到自己讨厌人并表白或者接受讨厌的人表白。
『最讨厌的人?嘉德罗斯吧?比金还烦人。没错,就是他了。』
『不过……』
“……能换换吗”
“可以,”凯莉魔女叼着草莓味棒棒糖,露出一个邪邪笑容“那就换一个。”

楼道里,嘉德罗斯和格瑞狭路相逢。
『出现了!』最讨厌的人
“嘉……” “格……”
两人同时开口。
“我先说”双重音节
……
“那你先说”高低声部
……
『忍无可忍』←来自嘉德罗斯
『神经兮兮』←来自格瑞
……
“行了格瑞!我先说”嘉德罗斯烦躁
“……行”
“……那个,我喜欢你!”嘉德罗斯脸微微发红,『果然,表白这种破事!啊啊啊还是感觉太不想话了!我身为圣空家的……』
“……我也是”
在嘉德罗斯还在自己yy时,对面的人已经给出了答案
……
……
……
“哇塞真的假的,no.1对no.2表白啦!”←来自凯莉
“哇塞,格瑞那个闷骚竟然接受了!天呐祖玛!”←来自雷德
“……所以,嘉德罗斯,你考虑好了吗?”格瑞看着面红耳赤的嘉德罗斯,脸上冷漠,心里笑得抽搐。怎么办,万年冰山突然玩心大起。
“……切!不,不过就是个格瑞而已!……我说都说了,当,当然接受了,怕你不成!”好吧,嘉德罗斯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真是想法被揭露之后,全市最伶俐机敏的神经也短路了。
“好,那就在一起吧”

“哇!”←来自雷德
“我去!”←来自凯莉
“???!!!”←来自嘉德罗斯『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
时隔一年,在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周年纪念上,嘉德罗斯感叹道,我们的爱情竟然是游戏带来的。
格瑞:……
“喂,格瑞,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你不会还在遵守国王给你的命令吧?”嘉德罗斯挑眉
“……神经病。”格瑞抚额,“嘉德罗斯,你以为现在这是什么。”
“怎么,你不承认?”嘉德罗斯嫌弃的往旁边靠靠“那你说,当年你的命令是什么?”
“……我的?”格瑞犹豫了一下
“对,你的。”嘉德罗斯一脸沧桑无奈的点点头
“……自己表白或者接受表白”
“没了?”嘉德罗斯皱眉
“没了。”格瑞点点头,“怎么?”
“不对啊,”嘉德罗斯一脸凝重的侧过身来对着他,“那你当时怎么非要问我要不要在一起?”
“……”
“说话啊,干嘛不说话!”嘉德罗斯摇着自家爱人的胳膊
“……我临时兴起”格瑞坦白……
“什么?!”嘉德罗斯睁大眼睛,“你不喜欢我啊原来!”然而没有从宽……
“我去!分手吧格瑞!看错你了!”
格瑞一把拉住炸毛的小猫,搂进自己怀里“别闹了嘉德罗斯,”听到怀里小猫哼的一声,被可爱得心都快融化的格瑞忍不住戳了戳气呼呼的包子脸,惹来对方张牙舞爪
“实话告诉你吧,后来我让她改命令了,”看到小猫马上忘了生气转过身来好奇的看着自己
“后来我说的命令是,”格瑞嘴角挂上温柔的笑容,“只对爱的人表白,只和爱的人在一起”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只是一个临时兴起,逻辑混乱的小甜饼,求不嫌弃(好吧我不能这样)
可爱的瑞嘉我的爱
永远纯原创

评论(3)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