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安雷] [瑞嘉] 老婆最大

老婆最大

»私设是白色情人节的吵架梗
»安雷 瑞嘉
»两个单独的对话体
»全程0文笔
»甜啦
»ooc!ooc!ooc!

♡安雷

雷:靠!傻子骑士!

安:哇!恶党你又抽什么风!打我干嘛!好疼的!

雷:你还问我为什么?你不明白吗?!

安『一脸茫然+黑人问号』我怎么了吗???

雷:……你的脑子是被门挤了吗?

安:咳咳,恶党我告诉你啊,在下对自己的头脑很是认可,请你不要这样随便侮辱别人!

雷:我侮辱你?说是门挤了简直是抬举你了!好了,现在你是被驴踢了!!

安:……算了,在下说不过你这样毫无逻辑的生物!随你吧。

雷:哼!辣鸡!

安:……『忍』说到底,你还没有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

雷:……你真的不知道

安……『一脸真诚+懵』在下用自己的人格和正义发誓

雷: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安:在下……

雷:闭嘴!先把你的称谓给我换换!听着别扭死了!

安:可是这是在下师傅教授的,不能……

雷:啊啊烦死了!安迷修你听着,以后我说换就换,要你改就改,明白吗?

安:……明,明白了。『涩涩发抖』

雷:都怪你,我刚才说什么来着……

安:今天是什么日子。

雷:对!亏你还有脸说啊,那你告诉我答案。

安:……普通的一天?

雷:呵呵『默默拿出雷神之锤』打一架吧安迷修。

安:慢着!有什么问题吗我的回答?你今天一天到底都在生气些什么???

雷:你!……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安:so?

雷:你不准备回礼吗?!

安:回什么?

雷:巧克力啊巧克力!我都跟你送巧克力表白了你竟然一直不为所动!!!

安:o……

雷:你说你,傻子骑士你到底想干什么?!

安:原来你在生气这个啊……

雷:『对比暴怒的自己』你怎么能这么轻描淡写?我左等右等半天好吗?!

安:雷狮,其实我,没有忘……

雷:哈?!那你为什么……

安:你听我解释啊……

雷:……说

安:我是觉得吧,你看你都表白了是吧,我也没有拒绝是吧,所以我们在一起了对吧,四舍五入就是一辈子在一起了对吧,所以我们更类似于夫妻什么的对吧,所以我们是亲人,不是一般定义的情人对吧,所以我们既然不是情人,为什么要再用情人的方式不断确认呢?莫非你不喜欢我吗???

雷:『貌似并没有什么问题可就是好像哪里不对』
什么呀!反正我没有巧克力你就是有罪!

安:那对不起,我道歉,你能原谅我吗

雷:考虑一下

安:『上前一步从后面抱住雷狮,在雷狮耳边酥酥麻麻的说』麻烦原谅我,好吗?亲爱的老婆大人?

雷://////  下不为例

安:『笑』是,老婆大人~

end.





♡瑞嘉

嘉:格瑞!来打架!

瑞:我拒绝!『冷静喝⭕仔牛奶』

嘉:牛奶有什么好喝的!打架才是强者的游戏!你怎么和一个渣渣一样!

瑞:……『冷眼』

嘉:『炸毛』不是你说的吗?!接受你的告白巧克力以后就能随时来找你打架了吗?!你敢骗我?!

瑞:……我不是我没有

嘉:那你为什么不能和我打架?

瑞: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嘉德罗斯
嘉:???

瑞『叹了口气』我就知道,想你这种自大狂妄的神经病绝对不会记得吧。

嘉:你说什么呢?!格瑞你这么评价我!
瑞:『重点错了吧你』……对不起『老老实实道歉,知道自家恋人炸毛起来非要打一场天崩地裂』

嘉:哼~

瑞:……话说,你真的不知道?

嘉:???没有吧,我的计时系统并没有提示。

瑞:……『心中叹气』嘉德罗斯,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嘉:白色情人节?我查查啊……啊~这样一个无聊的节日啊,有什么关系吗?

瑞:『我还能说什么』……你再看看,有什么活动哪方面的,或者什么规则之类的……
嘉:啊好……就这一个?回赠礼物以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好感?

瑞:『点头』

嘉:所以呢?格瑞,你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从刚才就一脸快要崩了的表情,系统告诉我你现在无奈焦虑的情绪有80%生气20%,你怎么了?

瑞:……『忍无可忍,竭力再忍ing』嘉德罗斯,你有准备什么吗?

嘉:没有啊,怎么了?

瑞:不是白色情人节吗?接受了我的巧克力,你今天就什么表示也没有,心安理得就这样?

嘉:不然呢?

瑞:还是说,你觉得你每天来打扰我的生活,让我陪你打架就是也的唯一表达方式?

嘉:……格瑞

瑞:嘉德罗斯,我现在对你很难受,因为你完全不懂得什么是感情什么是爱,那你当时为什么要接受我?你的系统没告诉你你吗,你的系统坏了吗?

嘉:……『忍不了』格瑞你这个渣渣自说自话的真让人受不了!不就是个礼物吗有那么重要吗?你在生气个什么啊喂!

瑞:『目视前方不为所动』

嘉:哇格瑞我原来没发现你是这么小心眼的人啊!

……

嘉:不就是礼物吗!『上前快速亲了一下格瑞发白的双唇』行了吧?满意了吗!切,真是!『转过头去』

瑞:『虽然他百般掩饰还是看到了嘉德罗斯发红的耳尖』呵『轻笑一声』嘉德罗斯,

嘉:『转过头』干嘛?

瑞:啾『一声亲在嘉德罗斯脸上』礼物收到~

嘉:////////

end.



『怕不是个假的安哥』
『怕不是个假的嗝瑞』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小脑洞及时短打,写的都什么玩意……自己都不敢看……(拍砖)
谢谢大家♡
永远纯原创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