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海隼][春始]我的小男朋友天天love别人男朋友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我的小男朋友天天“Love”别人的男朋友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海隼 春始
»甜
»论坛体(第一次写)
»ooc!ooc!ooc


标题:  
我的小男朋友天天“Love”别人的男朋友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查看:

1L 楼主
如题。我觉得可以求助大家吧……?

2L
哇!楼主这是有大事啊!

3L
楼上的别起哄行吗?楼主还什么都没说呢好吧。

4L
对吧对啊,楼主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好好奇www!

5L
拿板凳磕瓜子……目测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顺便同问,觉得楼主好像经历了什么,啊啊啊,楼主快出来!

6L 楼主
……恩,我在的。没想到大家还挺热情……还有大家别吵,我来说说具体情况吧,这样比较清楚一点吧。
其实是这样的,我和他,也就是我男朋友,我们俩认识也挺久了吧,大约从上学的时候就挺好的。可以说他整个人都非常完美,他很漂亮很迷人,当然最打动我的是他特别可爱天真……恩,其实说男生可爱什么的有点别扭,不过他真的特别好,也平时有意无意的对我撒娇。当然了,我并不反感他表达喜欢的方式。
他爱喝红茶,要求还挺高的,品质上,配料点心上,色度,热度上,有点或者是非常挑剔。不过我到是这些年下来了解他的小要求,也照顾的他不错。还挺享受的我们双方都是。
嘛,总之我真的很爱他,他也挺依赖我的,他应该也是爱我的。

7L
……楼主你怕不是来秀恩爱的……

8L
楼主你怕不是来秀恩爱的

9L
楼主你怕不是来秀恩爱的

10L
楼主你怕不是来秀恩爱的

……

20L 楼主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大家冷静啊……

21L
……苍白无力

22L 楼主
我其实还没说完……

23L
都停一停!听楼主把话说完行吗。这么有趣的故事呢……
楼主继续

24L 楼主
……行吧
我们俩其实相处的非常好,他几乎所有的小毛病小任性我还挺喜欢的也能接受。但是最让我有感到不舒服的,也就是我来开这个的原因,就是他总是天天跑到别人男朋友那里,天天说什么话都能扯上一句对那个人的“Love”……算了,为了方便,就姑且把我男朋友叫做S好了,他天天想的别人的男朋友叫做H好了。
情况就是这样,我每天看到S飞奔过去,比对我积极多了的时候,都有一种自己在发光的多余感觉……恩,不得不承认的是有点在意啊

25L
……只是有点在意吗

26L
……貌似是非常在意吧

27L
……

30L 楼主
……你们都怎么了,怎么一个个都这样,还有不要沉默啊你们在的吧……

31L
……楼主你真想知道

32L
我觉得我们说出来不太好吧,毕竟……

33L
楼上+1

34L 楼主
???
什么意思?
说吧我不在意的,我想听听大家的想法,改变一下我的处境……

35L
真的要说啊,哇楼主你可别打我们啊

36L
……同上

37L 楼主
说吧说吧,没关系

38L
……楼主,我觉得吧

39L
你男朋友S

40L
是不是

41L
不喜欢你

42L
喜欢H啊

43L
……

44L 楼主
……
不会吧……我觉得S应该是喜欢我的……
他还是依赖着我的,我也很爱他,不是吗?

45L
……楼主这就是你要怎么看,我姑且这么说。

46L
……的确
我也觉得S是不是不喜欢你啊楼主……

47L
楼主好好想想……?

48L 楼主
……我倒是很坚定啊,我觉得我们还挺般配……的?

49L
楼主你可疑的停顿了……

50L
楼上别说破ok?
再说了,楼主啊,你怎么就能认定S是爱你的而不是比起你更喜欢H一点呢?

51L
对啊对啊!同问。总觉得楼主对自己和S的感情莫名的特别自信啊~

52L
楼上正解

53L
楼主出来啊!

54L
……
楼主被你们可耻的扒吓跑了……(x)

52L 楼主
抱歉!我回来了!刚刚S叫我去给他拿饼干和红茶了,没在手机旁边。
大家说了什么吗?

53L
哇哦~楼主你真的好爱他啊~噫~

55L 楼主
……

56L
算啦楼主!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我们刚才说楼主对自己和S的感情莫名(这么说可能不太合适)自信呢~好奇~

57L

58L 楼主
这个?恩……其实也是我个人的一点感觉或者直觉吧,我就是觉得S对我应该和我对他这种真心的爱是一样的。要不他当初就不会接受我的表白了对吧?毕竟很多很多人喜欢他,他真的很迷人。那个时候我记得……恩……貌似H也没有谈恋爱,如果他真的不是真心爱我的话,他为什么不去对H死缠烂打呢,他不必接受我啊……所以我觉得我和S应该是很相爱的。

59L
啊啊,原来如此啊~怪不得楼主莫名自信!原来是在情敌中胜出了!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60L
同上!这么重要的信息楼主一开始怎么没有说啊!天呐!我觉得S是真的爱你了楼主!no problem!

61L
嘛嘛~看来楼主爱情基础还挺稳固的啊~

62L
…………只有我觉得重点不止是S,更多难道不应该是H吗?

63L
同上!!!哇!终于找到和我看法一致的!!!
我刚才就想说!这个H和S的关系,我觉得难道不比楼主和S的爱情初始更重要吗?!可是你们刚才都在探讨楼主的爱情,好吧……

64L
……(垂死病中惊坐起)好有道理!!!

65L
妈耶!楼上上大神get真重点!!

66L
楼主!!!紧急呼叫!!!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第一次写论坛,极其慢热简直急死我自己……
啊啊觉得好多废话,写了几十楼什么变化也没有啊!(拍砖)
垂死写下去吧姑且(X
烂所以是纯原创……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