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idolish7&Trigger 夏日特别联动] 爸爸去哪儿 开播啦! Day0

[idolish7&Trigger 夏日特别联动] 爸爸去哪儿 开播啦! Day0

»17'45'89
»小孩儿设定(这肯定…… 名字乱起,就读着顺(原谅我不太懂日语……
»oocx10086
»欢脱搞笑 自娱自乐
»如果有任何不舒服请关掉吧,大家要开心的嘿嘿
»带着闺密一起主持……



狸:大家好!这里是由小鸟游公司和八乙女偶像集团联合赞助播出的[idolish7和Trigger夏日特别联动]爸爸去哪儿-大型亲子户外探险体验活动!由于纺酱正在筹办的跨年演唱会时间正好重合了抽不开身,所以我来带班主持!我是独家主持人小狸!大家好!
橘:热烈打call!我是独家主持人的基友啊不是,是闺密,我是小橘!大家好!
狸:这淅淅沥沥的掌声……
橘:……不要在意!重点是这次我们特别请来了重磅嘉宾!
狸:哦哦哦!是什么重磅嘉宾?
橘:……其实就是自己的偶像而已,太穷了这也……
狸: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橘:没有没有!都是神秘嘉宾呢!!!好帅好帅的啊都是谁呢???
狸:……这还差不多~
橘:好啦好啦,让我们赶紧去各个家庭看看准备的怎么样了。事不宜迟!出发喽!



8.30AM  和泉家

狸:叮咚叮咚~我们是制作组!小公主们都起了吗?
橘:一织家小公主肯定都准备好了,毕竟爸爸简直不能再靠谱……还有你能耐心点吗?
狸:是,是。对不起。

樱奈:啊啊!爸爸!阿姨们来了!
狸:啊啊啊!好可爱我的妈!
陆:啊,是主持人们啊。
橘:是的是的,请问爸爸和小公主们都准备好了吗?
陆:恩,一织已经都收拾好了,正在给梨奈换衣服呢*^_^*
狸:我的妈好闪……
橘:话说姐姐很热情洋溢呢!啊啊真好啊!
陆:阿里嘎多*^_^*
橘:好闪……
一织:你们说什么呢?这么高兴……主持人您们为什么捂着眼睛呢?
橘:……没,没什么!
狸:啊,一织已经拿着箱子出来了啊,草莓色的呢~
一织:问了她们俩个,说是喜欢这个粉色的,所以就用了。
橘:一个糖果裙一个蛋糕裙~哇~卡哇伊呢!
陆:小樱和小梨虽然是双胞胎但是喜好却完全不一样呢~
橘:五岁的小天使们简直太可爱了!
狸:啊啊啊真的,被迷住了呢~
一织:……谢谢你们这么喜欢他们。但是那个,我们可以出发了吧,我记得我们是第一家来着,现在已经8.50了来着……
橘:对不起对不起!身为主持人竟然被嘉宾提醒了!啊啊好丢脸!
一织:没,没有,抱歉我习惯了……
狸:好了!那小公主们和妈妈告个别,我们就出发喽!
樱奈:妈妈拜拜~(抱着亲一口)
陆:小樱拜拜~妈妈会想你的哦~
梨奈:……妈妈要看到小梨…电视上……
陆:好的好的~妈妈会关注的!小梨要和姐姐爸爸一起加油哦!
梨奈:要妈妈抱。
陆:好的(抱住)去吧!
橘:那我们走了!陆桑再见!
陆:加油啊!


9.10AM 四叶家

(叮咚~)
(叮咚~)
(叮咚~)
橘:咦?没人吗???
狸:怎么可能嘛!我们都事先说好9.00会到的,现在已经过了10分钟了好吧!你再敲敲!
(叮咚~)
橘:嘛,还是没……
壮五: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在里屋收拾东西刚刚没听到!两位在外面等急了吧?真的很抱歉!
狸:没事没事,我们刚好到而已。
壮五:即便您这么说,还是非常抱歉!
橘:没关系的。我们来问问环君和小天使准备好了吗?
壮五:好了好了!把行李箱拉好就可以出发了!
妍:妈妈,我收拾完了!
环:小壮,我们收拾完了。
橘:我的妈!好漂亮呐妍!不愧是小模特啊~阿姨好喜欢!
狸:完全继承了爸爸妈妈的美丽基因呢!淡蓝色的长发配着淡蓝色碎花裙子真的美爆了!
妍:谢谢阿姨。
橘:好乖巧的小美人!
壮五:谢谢主持人,夸她太过了。
狸:没有的,妍是真的让人羡慕,多好的孩子啊!
橘:是的。不过,我们准备准备要出发喽!
壮五:好的……环君!不可以装那么多国王布丁!
环:……(盯)
壮五:不可以!
环:……好吧
壮五:真是的……妍,要好好监督爸爸哦!
橘:……顺序是不是颠倒了……
壮五:环君!要走了!
环:好的!小壮别生气啊啊!(>﹏<)
狸:……
壮五:我没生气……算了,赶紧出发吧,已经9.20了!
橘:是呢!已经这个点了!
壮五:总之,我家环和妍麻烦两位多费心了,他们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尽管指出来,千万不要妨碍节目组就好了。还请两位多多关照,拜托了!
狸:好的好的!问题根本没有这么严重啦!壮五君不用给我们鞠躬的!请您快起来!!!
壮五:麻烦你们了,还有制作组的大家。
环:小壮这么不相信我,啊啊好伤心~
壮五:啊啊没有啦!……不过你真的让人担心……
环:小妍~
妍:……是这样的,爸爸。
环:……(受到妻子女儿双重暴击)
橘:好啦,那我们也该出发了!
妍:妈妈再见!
壮五:妍妍再见!大家一路平安!


9.30 AM 八乙女家

橘:啊啊终于到了最后一家!
狸:是的!马上就能目睹天尼的盛世美颜了(≧▽≦)
橘:你冷静一下……
狸:咳咳……回归正题。我们去敲门吧。
(刚要按门铃)
天:太慢了!你们!
(天打开了门)
橘:!对!对不起!
狸:天呐!真人太帅了!我的打call棒呢???
橘:放下!那是我的话筒!
天:……你们真的是专业的吗?
橘:不是不是!我的被拉来的!
狸:真帅啊~
橘:……她,她是专业的……
天:(抚额)对于你是我的粉丝这点,我非常感谢*^_^*(然后瞬间冷下脸)但是对于主持人,你太不专业了!
狸:(持续掉线)
橘:请您不用试图拯救她了,她没救了……
天:……
橘:对,对了!请问乐桑和小安准备好了吗?马上就可以出发了!
天:他们啊,应该已经收拾完了吧?……请稍等,我去催一催。
橘:好的好的!
(天走进屋里)
橘:你给我醒醒!!!(捏脸)
狸:……
橘:待会还要继续节目!我一个人撑不住啊!你男神气场太强了!
狸:……
橘:还有待会你男神的正主来了,气场更强!你会被眼神杀死的!
狸:!……好的!还是命比较重要!
橘:……活了。

乐:久等了,抱歉。
橘:没有没有!已经一切就绪了吗?
安:恩!是的!可以和爸爸出发了!
狸:长的和天尼好像!好可爱的男孩子!我要死了!(≧▽≦)
天:……
安:谢谢阿姨!阿姨们也很漂亮!
狸:(捂住心脏)
乐:……
橘:谢谢小安。我们可以出发了,跟妈妈告个别吧!
安:妈妈!我和爸爸出去喽!几天后才能回来!不要太想我呦!
天:走吧走吧你这个臭小鬼!
安:(低头咧嘴)妈妈讨厌我……
乐:好了好了!妈妈逗你玩呢!是吧,妈妈?
天:真是的……(蹲下)小安不哭,妈妈最爱你呢,妈妈舍不得你呢。
安:……恩
橘:(小声)你男神真的是……
狸:怎么了?
橘:……崩的严重
狸:哦
橘:……
狸:那我们就出发吧!
乐&安:好的!


橘:现在,三组家庭已经集齐了!(≧▽≦)

狸:我们这次探险的目的地是日本最北的北海道,除了冬季的魅力雪景,夏日避暑也是值得一去的呢!

橘:在那里,爸爸和孩子们即将一起体验三天的探险活动。三组截然不同风格的家庭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绚丽的火花呢?

狸:真所谓不同的帅哥美女总有一款适合你!他们的精彩表现,就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人吗……)
ooc……太严重了
觉得自己写了一个神奇的文……
其实跟abo没什么关系……只是单纯的想做这个题材而已……
没有文笔,逻辑说不定也有问题……
大家开心就好……
纯原创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