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凛绪]Day and Night

[凛绪]Day and Night

»史密斯夫妇pa
»甜 应该
»ooc预警  特别慢热!!!
»估计长篇
(白了一段开始自己动手的文废……)

*1

“那么,接下来进入我们独家专访的最后一个粉丝提问!”

“请问您的婚姻状况?或者身边有没有伴侣呢?”

朔间凛月对着主持人,脸上的笑容是直达眼底的温柔。

“有的哦,我和他已经结婚了呢。”

“叮咚~叮咚~”
“抱歉!我在准备晚饭来着!没有及时听见!”
“啊~啊,真~绪还真是过分呢~”凛月卸下电视上一副精神满满的样子,“我都要昏过去了呢,下午就被迫起床,好不容易回到家却被拒之门外了~!”
“对不起啦小凛!是我不好啦~原谅我喽。”真绪看着怀里身子发软的爱人,声音里不知觉的染上宠溺的调子。
“~好香!”凛月鼻子动动,又好像是瞬间来了精神,睁开猩红色的眸子,“莫非真绪做了我最爱的番茄?”
“好好听我说话啊你。”真绪无奈地在心里叹口气。
“嘛,看在真绪诚心诚意用番茄道歉的份上,我就决定原谅你啦!”凛月从真绪怀里起身,笑眯眯的宽恕。
“真是那你没办法啊,”真绪认命地摇了摇头,“去消毒间把衣服换了,赶紧吃晚饭吧!”
“不是晚饭,是吸血鬼的早饭哦真~绪!”
“是,是。”

“总之,小凛,祝贺你的新小说斩获年度畅销冠军!”真绪用上好的红酒充盈擦洗晶莹的玻璃杯,“为了继我升职之后又一件好事,干杯!”
“是,是,谢谢真~绪”凛月眼里满含着快要溢出来的笑意,“下一年的每一秒也要继续爱我哦~”
“喂喂,这二者有什么关系吗?”真绪笑着,“还是搞不懂你的脑回路啊小凛。”
“恩?是吗?”
“不过啊,这或许也是读者为什么喜欢小凛文字的原因吧。因为永远不知道结局是什么。”真绪侧着头看着自己的爱人,嘴角上扬,“说不定猜到了过程,却无法预知下一秒的转变呢。很迷人,对吧?……唉?小凛?”
“没什么哦,只是觉得真~绪这样的表情很让我沦陷呢~”
“别一本正经说出这种话啊!”
不出意外看到自家爱人脸爬上红晕,凛月掩饰不住心底的愉悦,眨眨眼,勾了勾唇角。
决定不再逗他,否则估计要炸毛了呢。
凛月主动说起了别的。
“今天的东西很美味呢,不亏是真~绪呢!”
“……啊,是吗?谢了。”
“发什么愣呢真~绪?真不开心啊,真~绪和我在一起竟然走神!啊啊好伤心!”
“没有啦!你真是!自说自话啊!”
“嘿嘿,”凛月狡猾地眨了眨眼,“算啦原谅你喽~”
“不知道原谅个什么呢你!”
“哈哈!今天原谅了真~绪两次,真~绪奖励我一下!”
明显的看到爱人身体一滞,笑意更深了一分。
“你要干什么?”
“猜~”

“那,我去睡了?”
“啊~?没有奖励啊~”
看着从浴室里踏着氤氲的水汽出来的爱人,撇撇嘴,这水汽浓的过分了吧?
“今天没有啊……”真绪略带歉意的回应着,“下次吧。”
“啊啊好过分!”凛月呈大字型,直直地向后瘫倒在蓝粉色条纹的双人床上,俨然有打滚的趋势。
“我明天还有工作,小凛新的小说也快截稿了吧?”真绪擦干头发坐到床上,用手轻柔抚摸着爱人墨色的发丝,“没时间呢,只能加紧努力吧?”
“啊啊不要写啦我要真~绪!”
“好啦好啦!”安抚地多摸了摸精细打理的柔顺的发丝,真绪才不承认其实他是很喜欢呢。
“那……周末吧?”
“一言为定~”
“是,说谎话要吞一千根针。”
“*^_^*”
“好啦好啦,去工作吧!”
“真~绪着急赶我走啊~”
“没有,只是我要睡觉啦!明天的客户很重要,要早起准备。”
“那,”轻轻落下一吻,“晚安~”

“真~绪!真~绪!真~~绪!!”
“……呜啊!小凛!”
“起床喽!‘再不起来就糟了’真~绪总是这么说呢,自己却怎么也醒不了啊!”
看着上一秒还沉浸在睡梦里,这一秒已经被迫被唤醒的爱人,凛月感到有些不忍。
“恩……”真绪翻了个身,睡眼朦胧瞥见墙上的钟表,指针指向6:30,瞬间没了睡意“都这个点了!你怎么不叫我!”
“我叫了真~绪好久呢,真~绪自己不肯起来呢,我怎么办?”凛月摊开手,一副不关我事啊的样子。
“……算了不说了!完了玩完了!会长炒了我啊!”真绪索性不再和凛月较劲,连忙从凛月手上抓过一件件衣服,熟练的套上。
“不用这么着急吧?”凛月懒散的转过身,手抱着头看真绪从卧室到洗漱间再到餐桌坐下,面对自己准备的烤面包和巴菲热可可。
“哈?我会丢了工作的!”
“我养真~绪也没问题哦~”
“说什么傻话!”
“真心的哦~”
“……不跟你说了,”真绪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我真的要晚了,凛月。”拿起包,换好衣服,穿鞋,一气呵成。“你也快睡吧,累了一晚上了。眼睛疼不疼?”
真绪在爱人红宝石般的眼睛上落下一吻。
凛月笑着摇摇头。
“那我出门了!再见!”
“一路平安~真~绪!”

真绪离开家以后,凛月显然没了什么精神,一晚上赶稿子的疲惫好像打开了阀门,一瞬间都涌了上来。
点击保存,关电脑,简单洗漱,一气呵成。
面对已经空无一人的家,脸上半点笑容都保持不了。
凛月倒在床上,随手掀起还留有恋人味道的被枕,不过一会就沉沉睡去。

一切本应该都是这样甜蜜的日常。
  本应该。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慢热,废话多……没救了……
如果能给大家一笑就好了,没什么别的……
纯 原创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