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es]5组的情话小短打~

[es]5组的情话小短打~

»凛绪 泉真 leo司 零晃 星北
»随便写的
»甜
»ooc x 10086



攻的场合~

凛绪*

凛月:真~绪!我可以亲你吗?
真绪:!这是在班里!当然不可以!
凛月:那真~绪说我刚刚说了什么?
真绪:……你可以亲我吗?
凛月:~那我就满足真~绪的小心愿!
(啾)
真绪://////

杏:瞎了瞎了


leo司*

leo:末子末子!你啊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
司:我怎么会知道这种事啊!……
leo:如果不知道的话,请参考我第一句话的前两个字!~⭐
司:……
司://///

杏:(不想看)



泉真*

真:够了!泉前辈!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了!!!
泉:是啊,我也是。
真:???
泉:除了恋爱,我和你也没什么好谈的了。
真:去死啊你/////

杏:我要退学


零晃*

零:小狗!要不要猜猜吾辈的心脏在哪边?
晃:本大爷是孤高的狼!老头!
零:嘛,猜猜嘛~
晃:别恶心我!
晃:……我姑且猜左边吧。吸血鬼也好,跟人类大概差不多?
零:不对哦~
晃:怎么可能?!!
零:吾辈的心了,在小狗你那里哦~
晃://///胡说什么!闭嘴啊你!!

杏:(捂住心脏)


星北*

星:小北!小北!我发现一件事!
北:什么事?不要直接贴过来啊。
星:我长的想你家一个亲戚!
北:?怎么可能?
星:真的真的!
北:谁?
星:你奶奶的孙女婿⭐~
北://////
      走开啦笨蛋!

杏:北斗要是有个妹妹就好玩了
(北:我还真没有……




受的场合~



凛绪*

绪:凛月!又在睡觉!谁将来喜欢你肯定是件麻烦事!
凛:呼~呼……
绪:可是奇了怪了,我偏偏喜欢找麻烦~
凛:(睁眼)那就一辈子在一起吧真~绪
绪://////

杏:被反撩了啊……



leo司*

司:leader!我今天要告诉你!
leo:呜啾~末子想要对王说什么~⭐
司:leader你虽然已经很完美了!但是有一个缺点!
leo:呜啊!我有什么缺点?!
司:……你缺点我!
leo:……(突然抱住)呜啊末子想我表白了⭐宇宙!~⭐
司://///丢死人了

杏:我也快哭死了



泉真*

真:泉前辈!鉴于你总是这样到处惹麻烦!我决定给你一个人生忠告!
泉:什么忠告?
真:你还是跟我在一起吧!不要去麻烦其他人!
泉:……游~~~~~君!!!!哥哥也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杏:滚!滚!滚去Ts别回来了!



零晃*

晃:死老头!快起来!今天训练!
零:小狗乖~让吾辈再睡一会儿~
晃:你这混蛋!
晃:我是不是这辈子盐吃多了?!
零:……?
晃:要不怎么总是闲的老是想着你啊!
零:……!!!(小狗表白吗)
(内心狂喜)

杏:这算是叫他起来的新方式吗……



星北*

北:今天表演部,那个奇怪的家伙教了我一个超能力。
星:哇哦!小北竟然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是什么是什么???
北:超能力就是——超级喜欢你!
星:呜啊!!!小北你在表演吗?
北:……不信算了
星:啊啊啊最喜欢小北⭐~

杏:……

杏:我没有生气(微笑)

end.

杏:正所谓,攻就是攻,受还是受,最终还是会被撩回来的(摊手)

杏:我是腐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