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idolish7&Trigger 夏日特别联动] 爸爸去哪儿 开播啦! Day0.5

[idolish7&Trigger 夏日特别联动] 爸爸去哪儿 开播啦! Day0.5



»17'45'89
»小孩儿设定(这肯定…… 名字乱起,就读着顺(原谅我不太懂日语……
»oocx10086
»欢脱搞笑 自娱自乐
»如果有任何不舒服请关掉吧,大家要开心的嘿嘿
»带着闺密一起主持……





狸:哇哦~经过了1个小时的短暂旅途,我们终于抵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北海道!
橘:其实呢,我们具体的地点是有着花之浮岛的礼文岛!这里是除了北方四岛之外最北的有人岛,临海而形成的海洋性气候让本应该寒冷的地方变得温和而湿润,得天独厚。
狸:啊哈哈,具体介绍就到这里吧,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请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到官网了解详情哦~就不难为我们两个幼儿园没毕业的主持人了~
赞助商:你们俩给我下去!!!

樱奈:哇哦~有海啊!小樱第一次见到这么辽阔的海啊!kirakira~的!好喜欢!
一织:小心点啊!别乱跑啊掉下去了哦!
梨奈:(脚伸伸伸)
一织:小梨!鞋子会湿的!
一织:你们两个!都小心一点啊!受伤了怎么办?

狸:hhh看来第一次独自外出带孩子的i7参谋的智慧也抵不过自家闺女的攻势啊~
橘:(捂嘴笑)开始手忙脚乱了呢~
狸:樱奈是一边说马上手上也开始去做的样子~一直热情满满啊!
橘:相比之下,梨奈是纯粹的行动派啊,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就悄悄完成了大事呢~
狸:所以,观众朋友们,现在能有点分清楚和泉家的双胞胎了吗?
橘:大哥哥大姐姐还有阿姨们,不行的可要加油喽~

狸:相比之下,小安总和妍妍就很乖啊~
乐:等等!“小安总”是个什么?!
橘:诶~乐总不知道吗?
狸:粉丝团给安安新的爱称~
乐:为什么取这个啊,听着很别扭
橘:不会啊不会啊!您是乐总,那安安就是小安总喽?这很正常啊~
狸:就是就是!还有啊天尼都知道的,也同意了呢。诶~莫非他没有告诉你???
橘:(一脸不嫌事大)
乐:……切
狸:小安总好可爱!阿姨我还是越看越帅!比乐总帅多了!太帅了!
橘:……喂,你旁边那位脸好黑
狸:所以说还是天尼的基因好啊~盛世美颜啊!我爱天尼!天尼我吹爆!
橘:你给我停!!!这不是粉丝会!更不是见面会!闭嘴啊你!
狸:(⊙x⊙;)
橘:没错!是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考虑!请放下导演手里的指挥棒!和我好好主持!
狸:(⊙x⊙;)

妍:爸爸马上就去吃饭了!请不要迫不及待地拿出布丁来啊!
环:……(嚼嚼)
妍:爸爸你再吃我要生气了!-_-#
环:你让我吃吧~妍妍~
狸:妈耶!
橘:震惊!著名偶像四叶环大庭广众向女儿撒娇!原因竟是……
狸:后期老师给做个标题特效谢谢。
一织:……戏真多
乐:不当演员亏了……
橘:多谢!
一织&乐:没夸你们啊喂!!!
狸:总之啊环别再吃了,我们马上就上车去目的地了!
橘:哦呀忘记说了!本节目是由幼儿园校车就是我,不怕交警!不怕超速!不怕翻车!的稳稳汽车独家提供的节目用车。
一织:……这方面你还真熟练啊
乐:太穷。
橘:是,乐总,您有钱。

(小安总慢慢靠近)
安:环叔叔您别吃了,妍妍都要哭了。
环:(转头)
安:而且,要是阿姨听说了,一定会生气的吧?
环:!
一织:车来了!
安:妍妍。(拉着)
安:叔叔我们走吧!
狸:好!好帅!!!
橘:OKOK我也被圈粉了~
梨奈:表哥男友力爆棚啊。
乐:!小梨一鸣惊人啊……(心情复杂)
狸:这么小就会撩妹了!不愧是我男神的儿子!!!
一织:……眼见就要上车走掉了啊。
樱奈:爸爸我们也走吧!
橘:可怜的乐总
狸:(拍拍肩)儿子带着别人家的女孩子走了,不要你了~
乐:你闭嘴!!!

狸:大家都陆续到达咯!
橘:不得不说大家的车技好像都很好!
狸:对,就我们两个最晚到,就你车技最差!
橘:对,除了孩子们就你不会开车。
狸:……
橘:大家车技真让人放心,可是车上的气氛可不太让人放心啊~请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狸:first请看乐总一家!
橘:诶~被强行拽上自家爸爸的车的小安总一脸不情愿哎~
狸:乐总臭着脸,小安总也把头偏向一边看窗外风景呢。
橘:看来不太乐意和妍妍分开啊~
狸:你愿意和你的好~朋友分开啊?
橘: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我倒是非常愿意呢。
狸:太,太过分了!
橘:咱俩就是塑料友情。✺◟(∗❛ัᴗ❛ั∗)◞✺
狸:……我不想理你了。我要接下来看看一织家的小公主抚慰一下心灵。
狸:哇哦~小公主们玩起了你拍一我拍一的游戏~啊啊真可爱啊~
橘:虽然是樱奈小公主比较活跃带着节奏,倒是战绩来说是梨奈小公主更胜一筹啊。
狸:新一代的小策略家啊~
橘:这你还真说对了。(镜头拉远)你看见一织脸上显而易见的笑容了吗?
狸:对不起天尼,这苏苏的笑容我能不能粉一秒?
橘:我觉得可以。
狸:最后我们的小天使妍妍……
狸:……啊,在疯狂地藏国王布丁啊……
橘:小小年纪,为了爸妈操碎了心……
狸:你这什么语气?!还有,跟壮壮什么关系?
橘:傻子附体了你?!不对你本身就是,抱歉。替妈妈监督daddy 的小天使你懂不懂啊?
狸:妍妍!我被你圈粉了!!!
橘:同意!我是妍妍的妈妈粉!!!
狸:你跟环抢人?!
橘:不敢不敢。

狸:经过小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驾驶技术,我们终于全员到达了第一天的探险地点~!
橘: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狸:那么,接下来爸爸和宝宝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分工准备我们探险活动的第一次午餐!
橘:毕竟临近中午了嘛~人是铁饭是钢,吃饱了才是王道!
狸:爸爸和宝宝们的第一个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呢?
橘: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