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es]六组的“你以为他很爱你么?”

[es]六组的“你以为他很爱你么?”
(你也就是我的意思,我这种单身狗。。。七夕不就要吃狗粮吗?!)

»梗来自空间
»凛绪 泉真  leo司  零晃  星北 翠千
»小短打
»甜
»ooc 有_(:з」∠)_


☆凛绪

朔间凛月
你以为栗子很爱你么?
你动他枕头被子试试,
你把他真绪的膝枕拿走试试,
他不冲起来拎着加特林怼你,就算我输!

衣更真绪
你以为毛毛很爱你么?
你动他发卡试试,
你把凛月放学藏起来试试,
他不副会附体把你说教到死,就算我输!

☆泉真

濑名泉
你以为泉总很爱你么?
……
……
……
没敢这么以为。

游木真
你以为小真很爱你么?
你动他眼镜试试,
你告诉泉总他的在哪儿试试,
他不变成泉总凶你,就算我输!


☆leo司

月永leo
你以为王很爱你么?
你动他马克笔试试,
你叫着“末子~”冲上去一个试试,
他不拿谱子和笔把你埋起来,就算我输!

朱樱司
你以为司糖很爱你么?
你动他零食试试,
你抱着王打滚试试,
他不撕碎一袋薯片撒你头上,就算我输!


☆零晃

朔间零
你以为零尼很爱你么?
你动他棺材试试,
你缠着他弟弟要抱抱一个试试,
他不抡起三角钢琴砸你,就算我输!

大神晃牙
你以为小晃牙很爱你么?
你叫他“小狗”试试,
你跟零尼亲昵一个试试,
他不吃醋到爆咬死你,就算我输!


☆星北

明星昴流
你以为明星很爱你么?
你动他硬币一个试试,
你搂北斗的肩膀一个试试,
你不生气用硬币压死你,就算我输!

冰鹰北斗
你以为小北很爱你么?
你动他金平糖一个试试,
你跟明星单独出去玩试试,
他不用凝视的低气压让你窒息,就算我输!


☆翠千

高峯翠
你以为翠翠很爱你么?
你动他吉祥物一个试试,
你接受千秋爱的抱抱试试,
他不黑着脸吓死你,就算我输!!

守沢千秋
你以为小千部长很爱你么?
你不让他打球一个试试,
你把他家翠翠拐走一个试试,
他不用特摄片的动作打你,就算我输!!!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以上6对马上去民政局结婚!!!!!69五十四块钱给你们100不用找了!!!剩下的买冰激凌巧克力好吧!!!!你们快去啊QAQ!!!!
_(:з」∠)_

二次三次元的大家七夕快乐~

评论(7)

热度(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