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凛绪]基情满满的相性100问

[凛绪]基情满满的相性100问

»凛绪,有零晃主持(私心打上)
»100问无误
»捏造有
»全程甜
»oocx10086   QAQ


零:大家好( ゚∀ ゚)欢迎来到es情侣深夜访谈节目~吾辈是今日的主持担当~果然夜晚就是能让人兴奋呢~吾辈现在能量满满呢~
晃:切!吸血鬼混蛋!收收你的荷尔蒙!真让本大爷想吐!……顺便说一句,本大爷也是今日的主持担当。
零:和小狗一起主持吾辈好高兴~~( ̄▽ ̄~)~
晃:走开啊你!本大爷可是一点不想见到你!
零:诶?吾辈好伤心_(:з」∠)_
晃:恶心死了!!……不跟你废话了(눈_눈)
现在有请今日特邀嘉宾:朔间凛月和衣更真绪。

零:吾辈可爱的欧豆豆呦*罒▽罒*
凛:死开!
零:QAQ
凛:☄ฺ(◣д◢)☄ฺ
绪:好啦好啦!小凛不要这样啦!
零:吾辈心好痛QAQ
凛:臭虫怎么在这里!真绪我们回去吧!
晃:等下!我们是来录节目的吧?!怎么要变成暴力事件了!
绪:好啦都住手啦!
凛:……
零:……QAQ
晃:好啦烦死啦!快开始吧!!

零:那么,再一次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es人气节目,[凛绪]组的相性100问活动!
晃:欢迎两位前来!
绪&凛:阿里嘎多!
晃:那么接下来,节目访谈正式开始。
凛&绪:是。

NO. 1请问您的名字是?
零:这个简单,这边是衣更真绪君,另外这边是吾辈可爱的轻巧的惹人喜欢的……(凛:打飞)
凛:名字是朔间凛月。另外更正一下,是朔间真绪,谢谢。
绪:……/////
晃:……我还说什么(ー_ー)!!

NO. 2请问您的年龄是?
晃:所以说一开始就是我自己主持了?!
导演:不要管!继续!
绪:……零前辈一会儿就回来了吧……一会儿吧……
凛:(完全不理会)18。
绪:我也是。

NO. 3性别是?
凛:看不出来吗?
绪:话是这么说啦!还是回答一下好!
凛:不要嘛~真绪替我说~
绪:好啦!突然撒什么娇!
凛:真~绪说嘛~
晃:都男的!过!(MD真刺眼)

NO.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晃:不要腻味啦!快过来好好回答问题!!!
绪:是!……我的话,经常被说是爱操心,所以觉得自己性格比较温和吧,大家都喜欢找我帮忙来着。
凛:真绪是个性格很好的孩子啦~( ̄▽ ̄~)~很温柔,很贤惠,每天都照顾我~对我的要求来者不拒……
晃:打住!这问的是自己的性格,你起什么劲儿?
凛:诶~?听到性格的话,就很想要夸夸我家真~绪啊~~( ̄▽ ̄~)~
晃:……你能听懂人话吗?
凛:即使是柯基,我也听得懂哦(´-ω-`)
晃:你这混蛋!!!
绪:下一个!快下一个!!!

NO. 5对方呢?
晃:……这节目真没法主持了。这一问完全才应该把上面的答案搬下来吧?!
晃:不干了。(放下话筒)
凛:那柯基回主人家睡觉好了,我自己唔!(被捂住嘴)
绪:别!!!大神你稍安勿躁!!
晃:哼……(拿起话筒)
绪:那,那我来说说小凛吧!
凛:(秒变眼睛闪闪☆~☆)
绪:……小凛是看起来性格不太好啦,其实人很好的!温柔又照顾别人的想法!蛋糕也特别好吃呢!
凛:真~绪mua ~
绪://///
晃:(墨镜戴上)

NO.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凛:是在公园哦~
绪:是在公园里,当时我还小,也就刚上小学。那时正和小朋友踢球玩,我去捡球,就撞上了凛月了。
晃:那还真是误打误撞。
绪:当时的凛月黑着脸好生气,一副让我去死的表情,好恐怖的。
凛:然而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从此我们两个人的命运就紧紧绑在了一起!是命中注定!
晃:什么玛丽苏的开头!!打住!!!下一个!!!

NO.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绪:好恐怖的!他还咬我!我都吓哭了!
凛:只觉得是个打扰我睡觉的吵闹小孩而已,咬人什么的完全只是想吓唬吓唬而已啊,没找到真~绪退后两步直接掉眼泪了……
绪:真的很恐怖好吧!
凛:(低头)小真~绪对不起啦。
绪:好啦好啦没批评你啊!别低落啊!
晃:明撕暗秀。

NO. 8喜欢对方哪一点?
晃:……又是一个撒狗粮的问题,关键是我一个人面对一对专业卖狗粮的。
凛:喜欢真~绪的全——部!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从白天到黑夜,从清醒到昏迷,从说不要到忍不住说还要……唔!
绪:你给我闭嘴!!!!///////
晃:我TM
绪:我的话就蛋糕好了!很好吃!!!
凛:真~绪我还没说完……
晃:是,你已经直接跳到后50了。

NO.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晃:……我不主持了。
晃:又要撒狗粮。
凛:你走啊。
晃:走就走!本大爷怕你啊?!
凛:真~绪那我们一起把柯基赶走吧(^_^)
绪:等一下啊别拉我!我就是讨厌凛月这样没分寸的玩笑啊根本长不大的!明明比我年龄大却总是要我照顾善后什么的。
凛:QAQ
绪:……(一心不乱)
凛:QAQ
绪:对!还有无止境地撒娇这一点!
凛:QAQ
绪:……
凛:QAQ QAQ QAQ QAQ QAQ
绪:好了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用这种眼光看着我了拜托!不知道的以为我对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好吧!!!!

「上一问说了凛月喜欢真绪的全部,所以没有讨厌的~“连讨厌麻烦的时候都超可爱的”←凛月语」

NO. 10 觉得与对方相性好吗?
凛&绪:非常好!
晃:我还能说什么。

NO. 11 怎么称呼对方?
绪:凛月或者小凛,生气的时候会叫全名。
晃:意外地正常啊。
凛:我的话……
晃:马上就不正常了。
凛:真~绪,或者真~~绪,真~~~绪也有哦!有时候还有“老婆大人”,“亲爱的真~绪”,“真~绪宝宝”,“真~绪宝贝~”,“可爱的小真~绪”……
晃:就知道。

NO. 12希望被怎么称呼?
凛:老公o(≧v≦)o
绪:去死吧(҂⌣̀_⌣́)
凛:QAQ
绪:没什么特别的,非要说的话……请正常的称呼我为“真绪”!!!
凛:实现不了哟~
绪:本来也没报希望。

晃:哼(ノ=Д=)ノ┻━┻。

NO. 13如果以动物做比喻,对方是?
凛:小奶狗。
绪:诶!为什么!
凛:明明自己也走不好路,叫声也不够响亮,却努力去尝试着,成长着。
晃:看不出来啊你还真有心。
凛:当然了,最主要是太可爱了,想要让人抱在怀里爱他~
绪:……
晃:我无话可说。(双层墨镜)
绪:黑猫,看似慵懒其实也有爆发和认真的时候。
晃:你咋不说像黑猫警长呢。

NO. 14如果给对方送礼物,会送什么?
绪:送手工巧克力吧。
晃:他不是很擅长料理吗?
绪:偶尔也像看看自己在他喜欢的领域有没有也让他觉得“还不错”呢。
晃:本大爷不得不说衣更你真的超有谈恋爱的感觉。
凛:送自己就可以了!真~绪最爱我了!!!mua~
绪:不要突然凑过来啊啊啊/////
晃:零那个吸血鬼混蛋怎么还不回来?!本大爷要被秀瞎了好吗!!!!

NO. 15 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绪:除了你自己,什么都可以!
凛:那送真~绪一个爱的抱抱加一个爱的亲亲~不!是许多许多个!!!能用一辈子的量哦~
绪:我不想要啊!
凛:那真~绪把自己送我就好了!我只想要真~绪啊~
绪:死心吧//////
晃:朔间零!你快TM回来!!!

NO. 16对对方哪里不满?一般什么时候?
凛:真绪拒绝我爱的抱抱和亲亲QAQ
绪:(推开)我不希望他老是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地撒娇!
晃:猜到了。
绪:真的超——尴尬!!!
凛:QAQ
凛:QAQ QAQ QAQ QAQ QAQ
绪:还有这种泪眼婆娑委屈巴巴的样子!!!
晃:那还不是你纵容他。→_→
绪:(扶额)我确实有责任。

NO. 17对方的毛病是?
绪:心累同上,不想再说了QAQ。
凛:我听真绪的,我也跳过。
绪:怎么没见你其他时候这么听话?!
凛:那我再说一遍咯……
绪:你可打住吧!!!!!

NO. 18自己的毛病是?
绪:怕麻烦却又爱操心,总是对别人的要求没什么拒绝能力,老是吃一些亏了。
凛:我没有啦!我每天无时不刻不在爱着真~绪,这就足够了~~( ̄▽ ̄~)~

晃:朔——间——零——我要被秀死了啊——!
零:呦,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吾辈回来了。
晃:绷带缠得不错,拐杖也还可以。(点头)
凛:看来打的不够惨。
绪:天哪!朔间前辈!

NO. 19对方做什么事让你觉得不快?
……
晃:我真不知道着连着几个重复的问题到底是哪个弱智出的?!
零:诶?都回答过了吗?吾辈没听到诶?要不吾辈可爱的弟弟和衣更君再说一……(凛月:一巴掌扇过去)
凛:下一题。
零:QAQ

NO. 20 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
晃:我知道了。跳过。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人物有崩_(:з」∠)_内容有水_(:з」∠)_
糟糕!是要被拍死的感觉……
慢更……我加油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