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凛绪]基情满满的相性100问(2)

[凛绪]基情满满的相性100问(2)

»凛绪,有零晃主持
»100问无误
»捏造有
»全程甜
»oocx10086   QAQ


21.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晃:有不好的预……
凛:该做的都做过了~(๑>؂<๑)
晃:感。。。
绪:这样说不太好吧……
凛:但是说过要诚实回答吧~?
晃:虽然不想承认,确实是这样。
零:(震惊中)衣更君……都是真的吗?
绪:很抱歉是的……
凛:一二三垒都上过好多次了哦~
零:(吾辈的小心脏啊)

22.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晃:……这个我知道(低头)
零:(扶额)
绪:(脸红得要命)在,在凛月家里……
凛:……是这样。
……
[小杏:都干什么呢!都不说话?!还怎么录啊?!都脸红个什么劲儿?!零你也会脸红啊?!解释一下!!!不知道的观众以为你们都睡着了!!!!]

凛:其实也没什么。
绪:那天我和凛月一起放学,正好是情人节……凛月说让我来他家过夜,说家里没人……
零:结果那天吾辈其实是回来家来着……
晃:这个吸血鬼混蛋非要让我尝尝他那什么破番茄汁的酒,本大爷当然不愿意,就扭打着不小心坐在他腰上了……
零:结果这时吾辈可爱的弟弟不知道在做什么……小狗一回头就呆住了……
绪:从门外一直接吻到进家门(////)然后扣在门板上他挡住我了啊!完全没意识到沙发上有人啊!!!
晃:4个人姿势都很糟糕……
凛:其实也没什么,对吧。

[小杏:……别说了过了吧……我辣耳朵]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
绪:(捂着脸)超级尴尬啊!!!我都傻掉了!!!
凛:撞见了别人的好事吧……混蛋兄长也意外地能干啊。
零:QAQ没有啊,还没到那一步……
晃:你们两个都闭嘴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凛:本来真~绪外套都被我撤掉了啊~但最后只是接吻了就停下了……
绪:差点就尴尬死了!赶紧停下了啊!
晃:吓到了……本大爷那一天后来都不太记得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凛:双方家里吧(看向真绪)
绪:教室或者生徒会室没人的时候……算吗?
晃:意外地正常。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绪:亲手去准备巧克力或者别的点心吧,然后晚上留宿……
凛:然后邀请我为所欲为~
绪:住口啊!!!
凛:嗯哼~我的话,把自己送给真~绪就可以啦~
绪:其实是来我家为我亲自做蛋糕和晚餐,还拿过红酒。
凛:是烛光晚餐哦~
绪:还有礼服,超正式的!
晃:你确定不是在求婚吗……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凛:是我哦~
绪:其实他每天都把“我爱你”“最爱真绪”什么的放在嘴边。我都分不清了。
凛:但是那天超正式的,我生日那天。
绪:准确说来那不叫告白吧,直接求婚了啊!
凛:嘿嘿~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绪:这怎么回答……
凛:一辈子都要和真~绪在一起。真~绪只能永远看着我,不惜一切代价。如果不可以的话宁愿去死。(严肃)
绪:不会啦!不要说的这么恐怖!
凛:那真~绪呢?(严肃)
绪:(////)一样……没有小凛的话,活着没有意义。就算被嫌弃了,也死缠烂打绝对不要离开了!
零:吾辈欧豆豆认真的时候会严肃到让人害怕……
晃:震撼到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零:……明摆着啊。
晃:辣鸡问题!过!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绪:抱着我撒娇,嘴里黏糊糊地叫着“真绪酱~”的时候。撅着嘴眨眼睛……完全拒绝不了。
凛: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就“小凛~”“小凛~对不起啦~”的说,我就完全没法再板着脸生气了。
零:……
晃:鼻血擦一下啊你快!!!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凛:绝——对不会的啦~
绪:就算是我,这一点是绝对不可能的!而且凛月对我的感情,是我最自信的事。
晃:真无聊!是说如果啊如果!
零:想象一下而已嘛。
凛:……问,如果是真的……会把真~绪杀掉然后放到水晶棺里,让真~绪永远在我身边,永远哪里也去不了哦~(笑)
晃:(直冒冷汗)
零:(小声)完全不像是假的……
绪:不会啦!!!
凛:我知道~
绪:我的话……如果是真的……估计会伤心到直接离开吧……或者死掉吧。
凛:真~绪。
绪:哈哈,不会有这种可能啦!
凛:嗯!

晃:……请你们两个务必忠诚的在一起……
零:要不就会世界毁灭了吧……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
晃:过!这都要拿着刀冲出去了还什么原不原谅的!
凛:也不会发生嘛。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凛:等啊,只要真~绪和我约定了,等一辈子也等哦~
绪:直接去可能的地方找他,说不定又睡过去忘记了。
凛:我没有啦!
绪:好好好。
晃:再去给我找个墨镜混蛋吸血鬼!
零:吾辈的都已经被你戴上了啊(摊手),况且还没到后50问呢~
晃:(脸黑)

34 最喜欢对方身体什么部分?
凛:眼睛哦眼睛!真~绪祖母绿色的晶莹通亮的仿佛装有星辰大海的完美的,尤其映着我的影子的时候~的眼睛是我唯一的宝物~
晃:……
凛:好像听真~绪的~
绪:……是手吧,尤其是这样指节鲜明白皙又修长的双手在钢琴上按动黑白琴键的时候……真的很迷人啊。
凛:其实还有一个用途吧……真~绪最喜欢我的手~~~
晃:?
凛:在xxoo 的时候,进去之前,手指要……(被捂嘴)
绪:闭嘴啦!!!!
晃:……不秀会死吗?!还没到后50呢好吧!!!(掀桌子)
零:……吾辈还是被打飞好了(没眼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晃:又TM 是一个后50 的问题!
绪:弹钢琴的时候。
凛:跑步停下来弯腰喘气的时候,
晃:……都故意的吗?
凛:可以看到领口里的大片带着水渍的肌肤,还有头发散开向下滴水的样子,用手背擦拭嘴角的样子……
晃:我就知道(一脸看开)。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凛:这个嘛~当然是晚上做 的时候~
晃:……(50%免疫)
凛:眼里流转着波光粼粼,嘴角微微撅起,眉头轻皱,表达不满地样子,还有双腿……
绪:闭嘴啦闭嘴啦!!!
晃:(被剩下50%的秀击中)
零:小狗没事吧!!!汝不要翻白眼啊!!!

37 会对对方说谎吗?自己善于说谎吗?
绪:绝——对不会的。我保证,小凛。(看向)
凛:我的话……会的吧?我还挺擅长的吧~
绪:(呆住)
晃: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喂——
凛:比如闹别扭的时候说“再也不要理你了”和“真~绪有时候是个让人讨厌的孩子啊”之类的都是假话的啦~
晃:……(我TM无言以对)
零:原,原来是这样啊……(我的欧豆豆真是好可爱)
绪://///要,要是这样的话,我说,说小凛讨厌什么的,也是谎话吧……
零&晃:……(明撕暗秀)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晃:……说吧说吧……(本大爷已无所畏惧)
绪:吃到凛月亲手做的蛋糕吧。每次觉得只有我一个人能欣赏到他的厨艺的时候,就觉得有种莫名的优越感……可以说是很幸福了!
凛:真~绪!题目问的是“最”幸福哦!
绪:……
凛:(盯)
绪:你又在想说什么不好的事情啊!
晃:行,我明白了已经。(淡然)

39 曾经吵架么?
绪:很多次啊,吵架什么的。
凛:真~绪这种乖孩子,我一有什么看似不对的地方就会忍不住教育我啊,还说让我尽早独立,明明只是个真~绪而已。
晃:我告诉大家,这种事在2B 很常见,常见到每个课间都会发生的那种。说白了就是明撕暗秀。好的,下一个。
零:(小狗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技能……)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绪:如大家所见,都是些那几个主题。
凛:还不是真~绪动不动就扯上我不独立爱撒娇什么!怎么能怪我呢~
绪:那你早些独立就好了啊!
凛:那样真~绪没法为我操心的话,是不是就寂寞死了啊~?
绪:我没有那种恶趣味!!!
凛:嘿嘿~口是心非(小声)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人物有崩_(:з」∠)_内容有水_(:з」∠)_
糟糕!是要被拍死的感觉……
慢更……开学了……听天由命了。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