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all珍】放送事故


»cp都有涉及 

»是小片段

»ooc有,估计会很奇怪……求别打shi我


应邀进行访谈,今年是依旧大火的世界弹


为了增强节目的观感,增加了粉丝提问环节。由主持人实时在Vapp上搜集粉丝的提问有idol现场作答。


主持人:首先被问到的是jin xi 。


jin :内。


主持人:粉丝说,“最近jin 一直在做吃播呢”,哇真的很受喜欢呢!


jin :内,谢谢!


主持人:“但是经常看到柾国和智旻和jin 哥一起,为什么其它成员都很少出现呢?”啊~是这样的问题呢,看来大家都很好奇呢。


jin :啊,这个啊。


金硕珍不太好意思地捂着嘴笑了笑。


jin :其实说出来还有些不好意思啊。


主持人:诶!莫非有“隐情”?请为阿米们爆料一下吧!


jin :呀!也不是什么啦。亲爱的阿米们诺都知道,wuli玧其和南俊呀都很忙的啊,没有时间配我这个大叔做这些盒盒盒~


suga :……即使和哥时间相处不多也是相处最好的室友line,是赤道的神(sin)。


金硕珍老脸一红。


jin: 呀!这位朋友说什么呀!


suga :都给我做神的女孩。


金硕珍怀疑今天是假的闵玧其。


jin :(小声)营业太过了吧……


RM:就算很忙也想一直一直陪在哥身边。


jin :南,南俊啊……


RM:哥什么时候也来找我做吃播吧。忙也没关系的,毕竟我们是铁打的南硕。


jin:喂喂


阿米:(场下)流水的cp,铁打的南硕!!!


jin :啊哈哈哈,这两位朋友今天可是很会开玩笑呢。啊,啊哈哈哈哈哈……


suga&RM:我说的是真的。


看着两张没有丝毫笑意的严肃脸,金硕珍一身冷汗。


金硕珍好心虚,金硕珍转移话题。


jin:wuli号锡的话,练习舞蹈会很耗时间。呀!可是我们舞蹈的自尊心呀!


Hobi :可是我更想当哥的小甜心。


jin :哈哈哈是吗……????!!!!!!


Hobi :哥下次来找我吧,我一定会准备好哥最喜欢的甜点的,


jin :盒盒盒盒盒好的!


金硕珍松了一口气,wuli号锡还是正常人呢。


Hobi:毕竟“锡珍锡珍”,哥可是我的珍宝啊要用心珍惜。


jin :我收回我的话。


V :珍哥~!不要和hobi 哥一起吃东西!


jin :呀小崽子你还管我吃不吃?我就吃怎么着了?你是我心爱的阿米吗还管我吃不吃!


金硕珍对自己搞活了节目的rap 自我很满意。


V :对啊。


jin :……


jin :对个鬼啊!你什么时候成我心爱的阿米了!


V :过去,现在,还有将来。都想做哥心爱的人。


jin :哇你有病吧!


V :爱哥病入膏肓。


金硕珍无语,金硕珍想哭。


V:哥不舒服吗?脸怎么红红的?冷吗?我把围巾给哥吧。围巾里有温暖的爱啊。


金硕珍的脸爆红。


jin :你给我闭嘴!


jimin :哥!


朴智旻一把搂过他硕珍哥的脖子。


jimin :哥果然还是和我在一起做吃播吧。看这一堆亲故都在干什么呀。


jin :智旻啊……


金硕珍感动得老泪纵横。


jimin :哥这种小天使,只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jin :……


jimin :哥是我一个人的,是我的小天使。其他人都尽早躲开吧,我会把珍哥牢牢抓在自己的怀里。


jin :哇,哇……这位亲故的笑话还是黑暗系的,盒,盒盒盒……


JK  :哇妈呀!珍哥,这群哥哥没一个正常人耶!


jin :唉,我们国儿乖乖听话了啊,哥好感动。


JK :明知道大小忙内是赤道,果珍甜is real 却还这样贼心不死的。啊啊~真的伤脑筋啊珍哥~


场面足足静默了一分钟。


然后整个演播室金硕珍的咆哮震耳欲聋。


“你们这群混蛋!都去死吧!!!!!!!”


金硕珍扔的第一个靠垫在砸到我们最高的队长大人的头后,转换了角度不幸砸到了导播摄像机。我们的画面变成了网红的45度角。


金硕珍砸向金泰亨的抱枕偏离轨道砸到闵玧其,闵玧其以单身泡工作室7年的手速捡起来并扔到田柾国屁股上。


接着,金南俊把自己身后的靠垫扔到郑号锡脸上,大喊94line的亲故竟然也想独占珍哥不能宽恕。然后被郑号锡躲过去之后砸了回去,告诉他铁打的南硕是个屁。


“小兔崽子也敢肖想珍哥?!!”


“玧其哥天天摆着一副冰块脸还想要珍哥的温暖才是过分!!!”


“珍哥说过我给他的曲子都是最好的他最喜欢的!!!”


“我可是珍哥的天使春日舞台只有我抱着珍哥!!!”


“我可是和珍哥在MMA上当众秀过的你们都算什么?!!!”


“你怎么不说珍哥所有的舞蹈动作都是我教的!!!”


“我也教过珍哥珍哥说我教的才是最好的!!!”


朴智旻伴随着最后一句怒吼扔过来的靠垫在郑号锡的胳膊挡住之后砸中了摄像机的开关。


黑屏的前一秒还是阿米铺天盖地的弹幕。


颤抖的手指默默的关掉了直播界面。


方PD的办公室一声震耳欲聋。




end.


“唯有珍哥值得我们拼死守护。”




段子出没请注意🐭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呦~


评论(5)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