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阳夜][新葵]非典型性灵魂互换.1

[阳夜][新葵]非典型性灵魂互换.1

新:……这是怎么一回事
阳:啊啊啊我不要这样啊还我夜夜!

»阳夜 新葵
»交往前提
»一句话郁泪,两句话海隼(太少了没打tag)
»搞笑 自娱自乐
»突如其来的脑洞
»极度ooc预警!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叶月阳一脸欲哭无泪的看着「皋月葵」,“怎么会变成这样?!”
“呃……”「皋月葵」低下了头,也是一脸的无奈“其实我也不明白状况,发现了就这样了,你说是吧,小葵”
“哎……”「长月夜」用手挡住了脸,“刚刚起床一睁眼发现事情有些不对。我觉得房间的装饰有些眼熟,就觉出好像是夜的房间”
“怎么会这样……”新放下了草莓牛奶。
“结果在夜的手机屏幕反应出自己的脸,发现自己确实是夜的样子没错……”[长月夜]回忆道。
“夜酱是葵酱,葵酱是夜酱……啊,好麻烦……”
“喂新!这不是单单麻烦的事啊!”阳炸毛,“要怎么才能换回来啊!不能这样下去啊!”
“你先冷静下啊阳,”「皋月葵」安抚地搭上阳的肩膀。
“我要怎么冷静,就只是看着有着小葵的脸的夜你这么说,我就好难受啊T_T”
“喂喂,怎么好像我的脸让你很难受一样啊……”「长月夜」苦笑着调侃道。
“他不是这个意思啦葵。”「皋月葵」赶忙说。
“是是,我知道的,开个玩笑而已。”「长月夜」点点头。
“所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怎么换回去喽?”卯月新一脸淡定的做了总结发言。
“哇新你怎么这么淡定啊喂!”叶月杨难以置信的看着一脸呆萌(x  的新,“莫非莫非夜你很想和我家夜夜一起共事吗?!你这个变态!!”
叶月阳式震惊.jdp
“喂喂阳!不要随便开这种玩笑啊!”「皋月葵」红着脸,伸手去打叶月阳的头。
“新你也是的!怎么说出这种话刺激阳啊。”「长月夜」皱着眉责怪道。
“抱歉~抱歉~”新笑着打哈哈?
“阳也是!不要这样子说新啊!”「皋月葵」低着头。
“算了算了,夜,”「长月夜」安慰道,“总之,在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先这样吧。”
“……什么意思?”
“就是说,”新重新拿起草莓牛奶喝了一口,“夜酱代替葵酱,葵酱代替夜酱,直到找到换回来的方法为止。”

……

“你这家伙还是想和夜夜在一起吧?!”
“阳!都说了不可能啦!!”



“所以说,还是变成这样了啊……”「皋月葵」撩了一把刘海,无奈的说。
“没想到还挺合适的啊……”卯月新看着换好了黑组打歌服的金发碧眼美人儿,若有所思。
“啊啊怎么办,”「皋月葵」双手捂住脸,“我完全不行吧!去充当葵酱的角色什么的,还要参加歌曲收录这么重要的事!”「皋月葵」看起来快哭了,“要是搞砸了可怎么办啊……”
“嘛~夜酱就放宽心啦,舞步不是很复杂,我昨天晚上已经突击和夜训练过了,肯定没问题的~”新轻松的喝了一口草莓牛奶,“不过教「葵酱」跳舞的感觉还是很神奇呢~”
“啊,这样啊,总之非常感谢了!”「皋月葵」低头致谢。
“没关系的呦,夜酱不用这么客气的。”新赶忙摆摆手,“夜也很厉害啦,能一晚上就搞定什么的。”
“没有啦。”
“不用谦虚的。所以一定会圆满完成的!而且阳不是说了吗?‘我家夜夜这么聪明肯定没问题的啦!’既然也是这么说了,应该不会错。”
“……阳说的能相信吗,”「皋月葵」直起腰来,“我是不太信得过他啦,这方面。他只是宽慰我而已……”
“啊啊,夜这么说,阳回去肯定要哭着说什么‘夜夜抛弃我!不爱我啦啊怎么办!’之类的话了吧?”新放下草莓牛奶,手支着下巴,话锋一转,
“不过,阳还真的是和夜感情很好呢~”
“不过新和葵也是呢,让人羡慕啊”「皋月葵」笑着说,“连葵的舞步都一丝不苟的记住了呢,真的好厉害!”
「皋月葵」望着新,“果然情到深处啊。”
新轻轻咳一声,转过身。
“……总之,时间差不多了,走吧。”
“是。”
夜才不会说刚才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新耳后的一抹红晕呢。




而此时另一边。

“啊啊好担心!”叶月阳烦躁的在等候室里来来回回,安稳不下来。“好担心啊,夜能不能平安无事啊!”
“阳你冷静一下啊,”「长月夜」手握着口红,从沙发上抬起头,“夜一定没问题的,相信他啦。”
“小葵!夜要是没法处理好怎么办?在台上受伤了怎么办?被工作人员问道不知怎么好好回答怎么办?啊啊真让人放心不下!”阳紧张的抱起头。
“好啦,”「长月夜」放下手里化妆品,起身走近,安抚的拍着叶月阳的肩,“我相信夜一定会很好的,夜的话,一定没问题,可以独当一面的。”
“我是相信夜的能力的啦,”阳叹了一口气,“希望是我多虑了吧。”
“是~是~”「长月夜」高兴的笑笑,“准备吧,主持人已经上台了。”

TBC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