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不吃蘑菇

凡事看得开,生活才能嗨

[es]五组的情话小短打——失败典范

[es]五组的情话小短打——失败典范
(大家切勿模仿)

»随便写的 短小无比
»甜
»ooc x 10086
»只有攻的场合(怎么能让那——么可爱的受失败呢~ x


凛绪*

凛:真~绪!真~绪!你知道我有个秘密没告诉你吗?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
绪:我知道。
凛:???
凛:你知道什么?
绪:濑名前辈说,你今天又没去练习-_-#
凛:……不,不是这个。
绪:那就是你到今天为止两个星期没有交作业,门老师都说了-_-#
凛:不,也不是!
绪:那就是又没吃午饭!要不就是午睡麻烦大家找你!要不就是直接下午逃课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啊!好歹露个脸啊!你想留级吗?!#dhdvoxsbifoas.……-_-#
凛:(想好好说句喜欢你怎么那么难啊)

以下省略说教半小时

杏:真绪不(gan)要(de)这(piao)样(liang)

凛:-_-#

[不要做这么多错事,否则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x]

泉真*

泉:游~~~君!!!哥哥好喜欢你啊!!!
真:是吗?那谢谢了。
泉:!……不,不客气……(???)
真: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泉:?!?!?!?!!?!?!

杏:真好霸气!!!
        泉桑也真惨啊~

泉:你走!!-_-#

[说了一百遍吧话会不新鲜了呦会被回击的呦x]


leo司*

leo:末子!看着你!我觉得inspiration都喷涌出来了啊!~⭐
司:请您住口!您以为我是油田或者泉什么的吗?!
leo:……不不是啊!我,我怎么想到你会这么说……

杏:……以前怎么没想到

泉:有人叫我?

(其实这是司第一次听见王这么说)
[but还是不要乱用动词啊王]



零晃*

零:小狗小狗!我们交换礼物吧~!
晃:不要!起来训练!
零:oioioi好伤心~
晃:不过交换也不是不可以。
零:*^_^*那吾辈把自己送给你,你把……
晃:(啪叽)本大爷把巴掌送给你,你这个懒死的混蛋!
零:oioioioioioi……

杏:好,好凶啊

[不要招惹不能招惹的人啊]


星北*

星:小北~小北!你喜欢水吗?
北:……还行,你干嘛?
星:那恭喜你哦小北!你已经喜欢上72%的我了!
北:呵呵,可是我不喜欢你脑子里的72%的水。
星:呜啊!小北好过分!呜呜呜≥﹏≤

杏:论位置的重要性……

[水:我做错了什么……]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